劳丽要挂最野的树!

哈登菲尔德骨科了解一下!!

车队二三事之队友篇


steamID:劳丽要挂最野的树
求各位以后看见我能放就放,不能放的话麻烦给我挂上最野的那棵树!!


树皇
1、意见的分歧
三黑+路人,路人上树后开始做广播体操
树皇:劳丽,走。我们去救他。
劳丽:?屠夫不是在守尸嘛?
树皇:没有吧,他不是在做引体向上吗?让我们赶紧去救他啊。
劳丽:引体向上的意思难道不是:屠夫守我,我假装挣扎来骗他。 的意思吗?
树皇:.....给我去救人!
最后被树皇拉着去扛了一刀救人,嘤!

双排+路人,路人再次上树同时触发了同族
树皇:路人要我们去救他。
劳丽:why?!
树皇:他带了同族,意思是让我们看好时机去救他。
劳丽:stop!!带同族的意思难道不是:我经常上树,为了不坑队友,所以在树上散发我最后的光与热吗?
树皇:......一句话,你还想不想上分了?
劳丽:走走走!!我们可是队友!要秉着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,怎么可以对队友不管不顾呢!

2、苟护士
劳丽:最近好多护士长下界巡查啊,实习护士都已经是大熊猫了。(抹一把眼泪
树皇:打个响指)护士长少一半
劳丽:????
树皇:打个响指)再少一半
树皇:OK了
劳丽:可以的,这波操作很稳。

3、骚id
树皇有一次id叫:我一进来就看见护士在打汪涵,然后一次深夜夜排,正好队里有个穿着骚粉衬衫的手电汪涵。
劳丽:哦吼!是汪涵!!
一进游戏,听到了护士的叫声。接下来汪涵被砍,汪涵上树,汪涵拔线。一气呵成!
劳丽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看看你的骚id!!队友直接被你坑死了。

题外话:之前隔壁车队的菇皇id叫:小小护士,可笑可笑。后来有一把护士开局就要找菇皇,没找到他,反而把我们其他三人给杀了。(...脏话.jpg

结算界面聊天,护士:小小昆汀,可笑可笑

由此可见,一个骚id,不仅坑自己,也坑队友啊!

4、换妻play
游戏玩得太菜,队友们纷纷上段,就我一人独自在19,20徘徊。偏偏某人和基友一起苟上了14段。(树菇了解一下
树皇:哎,这个分段不好玩,我要去20段溜萌新。
劳丽:微笑)我不想和你说话,说好了手牵手一起在20段的呢!!呵,男人!
树皇:分段高了没意思,真的,还是20段好玩。
劳丽:不听不听,我也想呼吸一下14段的空气(猛男落泪.jpg
最后树皇和我开始换号玩
树皇让我帮他降段(心累,不想说话。树皇帮我上段。
劳丽:everybody听好了,今晚你们的任务是保大,不对,保劳丽!!目标是18段!!
大家:ojbk

劳丽:这就是强者的世界嘛!感觉空气都和20段不一样呢!
树皇:啧啧,乡下人
劳丽:(苍蝇搓手.jpg)树皇,树皇,你老婆(游戏号)真棒!
树皇:谢谢,你老婆也不错。

然后一个晚上过去了,树皇的号特么居然又上了13段,我自己的号还在19段。
树皇:劳丽,你的号有毒吧!2万分都不能涨豆。
劳丽:我好累,我才4岁,游戏不是带来快乐的么,为什么会这样......

评论(15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