劳丽要挂最野的树!

哈登菲尔德骨科了解一下!!

扒一扒玩弄我的屠夫(二)

小白脸专场




1、很久以前,九妹跟我们讲他还是15段大佬时候的光辉历史,而自从进了我们的玩具车后,他一下子跌到20段(每次说到这儿的时候,语气特别的幽怨)。

九妹:深夜单排的时候你们知道哪个屠夫最可怕不?
树皇:夹哥?
九妹:小白脸!!
劳丽:噗嗤
九妹:笑笑笑!你怕不是没被永一小白脸教训过。
劳丽:只要我有三级跑+守夜人,永一小白脸休想摸到我!
九妹:呵,傻儿子。永一+疗养院,让你体验从电机上被拽下来的噩梦。

一开始我是不相信的,直到...某天晚上,我们四黑,一开始我们兴致勃勃的聊着天,突然九妹来了一句:...这屠夫烧了疗养院...
大胖:哦哦哦!!难道!!莫非!!
劳丽:永一小白脸?!药丸,我最怕疗养院了,电机都不知道在哪个旮旯底。

落地疗养院大门,迎面一个电机,修起!我可是要成为gay皇的女人。

修了一半,突然传来大胖一声惨叫,随即就看见他满血上树,劳丽:?????
大胖:吓死我了!!妈耶,突然窜出个小白脸。
劳丽:大胖走好,愿天堂没有小白脸。

我一边调侃大胖一边修机,终于修好一个了,开始往书房跑去。

经过中央大厅的时候,我想走二楼抄近路,刚上二楼直接撞到了某人的怀里,我还没反应过来,直接给了我一刀。

劳丽:诶哟我操,我直接撞他脸上了,嘤嘤嘤!!
九妹:该!

还好我有三级跑,来啊!!追我啊!!跑了一半回头,发现小白脸没有追上了,哟西,书房走起!

接下来在我修书房电机的过程中,九妹,大胖,大灰狼都上树一次。

劳丽:我终于可以体会到这个是恐怖游戏了!!我的猫对永一小白脸没有效果啊!!一边修机一边转视角真的好累。

大胖:大家们加油,我三挂了。
大家:????

等我修完书房电机后,为了节省三级跑我小心翼翼的走着,在走进一个黑房间准备拐角的时候,被什么东西卡着了。

劳丽:诶?我不会卡掉线了吧?
大灰狼:没吧,你语音不是还好好的嘛。
大胖:......劳丽酱.....走好
我转了一下视角:那个....哥哥好....再....再见!还没等我按下快走键,就被亲哥又来了一刀直接倒地。

劳丽:先别来救我!我还有打击!毁灭打击天下第一!
也许这个小白脸因为知道我有打击,所以没有抱我,而是去抓其他队友了。九妹小心翼翼的摸我,刚把我摸起来,我就看见某人惨白的脸从远处走来。

我:别摸了九妹!!快跑啊!!
俩人就像同林鸟,大难来临各自跑。没过多久九妹趴了,三挂gg。
大灰狼也不甘示弱,步入了九妹的后尘,一起愉快升天。

劳丽:很好,地窖走起!!

满地图寻找地窖,当我走到中央大厅的时候又和小白脸撞上了,直接撞他怀里了

大灰狼直接吹了个口哨:可以的,星际玩家!
九妹,大胖:星际玩家不需要视力。

我就直接倒在了中央大厅底下的钩子前面。我就在原地转圈圈,大喊:抱我抱我!!吃我一记爱的打击!!

小白脸抱起我后,qte声音刚响,“吧唧”把我扔下来。然后再抱我,qte又刚刚响起,“吧唧”。

九妹:哦豁

连续三次抱摔,把我挂上了那棵最野的树。还打了我一下。嘤嘤嘤。

结束界面。
小白脸:亲爱的妹妹
劳丽:嘤嘤嘤!嘤嘤嘤!嘤嘤嘤!
小白脸:这是哥哥对你的爱。
劳丽:....别吧哥哥,这爱太沉重了
小白脸:下次还给你挂最野的树
劳丽:???(问号脸.jpg

大胖:好感人啊,这就是兄妹情深吧。
九妹:满足了妹妹最淳朴的愿望
大灰狼:对妹妹绝对是真爱了

2、准备界面,我大喊一句:出来吧,哈德菲尔德!出来吧,小白脸!!
九妹:瞎得up!!
熟悉的bgm响起来。
大家:........

劳丽:我回家去修个gay。
刚走到二楼就和小白脸对视,屁滚尿流的开始跑。
劳丽:诶哟我的妈呀,还真的是小白脸!!
九妹:请你以后在准备页面给我安静如鸡,谢谢合作。

跑了一段距离后,发现他没追上来,毕竟我可是有三级跑的女人,马拉松的未来之星!!

劳丽:回家继续修机~
九妹:我已经修好了那台。
劳丽:???这是我家诶!!你居然私闯民宅,经过我同意没?!
九妹:你清醒一点。还有....你哥在你后面。
一回头,发现小白脸就在灌木丛和我对视....
确认过眼神,是要砍的妹妹。

还好这局是个萌新迈克尔,四人存活开启大门。
劳丽:我打击还没用诶,好浪费!!我去浪一波!!
然后在门口等小白脸,这个在我们口中的萌新迈克尔突然三阶段,一刀把我砍翻,然后强行把另外三人赶走了。

然后就站在门里面看我,也不抱。
劳丽:抱抱我!欧尼酱快抱我!!快!快!快!
大胖:他应该是想放你走吧。
我转了半天,那个小白脸也不抱,我只好往出口爬。
这时九妹来了一句:他不会是想在出口前把你抱起来吧。
结果还真他妈的在一步之遥的时候,干净利落的把我抱起来,我还没反应过来,qte就过了。

啊啊啊啊啊啊!!老年打击了!!!
小白脸头也不回的把我挂起来,车队里面充满了快活的空气。



3、苍白玫瑰,我在专心开大门之际看见九妹穿过小白房。

劳丽:哟,九妹好呀。

刚打完招呼,直接就被小白脸砍了一刀倒地。

????九妹你这畜生!!居然给我送快递!!!

小白脸把我抱起来,走到小白房又放下。再抱起来又放下,反复动作。

劳丽:我好像闻到了py的香味!!

掉下来后,我连忙往大门跑,一边跑一边还在队里吹嘘:看见没,这才是真爱!这才是亲...

还没说完,就看见劳丽突然被抓了起来,等等!这个视角!这个动作!!不——!呀咩蝶!!!!

我,劳丽,一个可爱的偷电贼,被她的亲哥哥迈克尔,在大门口,掐脖脖,举高高,处决了.....

其他三个狗东西在我处决时就陆续出门了,结算界面一看,哦吼,红发+墓碑🙃


4、为了完成专业劳丽的成就,我带上了魂牵,打击,最后的生还者。

疯人院地图
劳丽:大家别怕!我来给你们看看是什么屠夫。
大家:看见没。
劳丽:诶!没有诶!!你们等等,我跑远点看看。
九妹:别看了,是小白脸。我看见他从医院里面出来了。
劳丽:???他一阶段还能免疫我的魂牵??
九妹:看样子是的。
大胖:那么小白脸能看见劳丽酱嘛?

我刚想说不知道,就看见劳丽从电机上被拽下来,接下来老年打击+上树一气呵成。
劳丽:.....他能看见我!!我日!凭什么我看不见他啊!!嘤嘤嘤!
九妹:你哥始终是你哥,区区小劳丽还想挣扎?做梦!

然后这个小白脸把我挂在了山坡最野的树上......

评论(7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