劳丽要挂最野的树!

哈登菲尔德骨科了解一下!!

扒一扒那些年玩弄我的屠夫(一)

ps:我只玩劳丽

1、寒风农场的那张地图,和朋友双黑。在夹哥追击之下,我慌不择路的爬上了推土机(还是起重机?),等我刚刚从草垛上下来,就看见夹哥根本没有跟在我屁股后面!

他直接通过那唯一的通道进来,把弱小又可怜的劳丽卡在里面。一瞬间感觉自己被霸道总裁壁咚了。(糟了,是心动的感觉.jpg)

也不砍我,而是直接在唯一的出口,当面...放了一个夹子!!!天啊,这还是个人干的事?!然后再绕到推土机后面跳下来砍我,一刀砍翻后,我就赶紧爬到夹子的另一边,来啊!今天不是你夹哥踩夹子,就是我劳丽踩夹子!

然而夹哥并不抱我,而是砍翻我后就去抓别人了。

最后结束后,夹哥表示:这个妹妹(呸,划掉)id我见过。

2、杨教授愉快把三个队友都挂树后,地窖就刷在了上一个人挂的地方,我让他赶紧自杀(大家都是玩具车队的),结果朋友刚三欧准备一放手的时候,杨教授就看见我了,我俩疯狂绕着大石头转圈,最后我不幸的死在了地窖旁边。

杨教授一把把我抱起,往旁边的钩子上走,我撕心裂肺的喊着:不要,呀咩爹!粑粑我不要啊!!

杨教授停在了钩子面前,放佛听到了我的祈祷,又走回了地窖把我扔下来。

结算界面的时候杨教授问我:刺不刺激。
....刺激,刺激。(熊猫头擦汗.jpg

3、麦克米伦庄园,落地就和三个队友碰面,树皇:来来来,劳丽来一起修gay。

等我小心翼翼的走过去一起修机时,我想起了某个定律:三人修gay,这把90%就是小白脸了。

树皇:别吧,我看不一定是小白脸,也许是夹哥呢。
我:你不懂,我猫没有亮!!而且我每次和你们一起开局修机基本上都是小白脸。

刚说完,就愉快的听见了小白脸二阶段的bgm了....

4、红树林小白脸,带了个处决,也不知道什么颜色的。

三黑+路人比尔。

朋友率先上树,被救下来后小白脸也没追他,反而追我。(不要啊,劳丽她还只是个孩子

红树林那个大房子翻过一个窗,有个地方是死角,小白脸把我堵在了角落里面(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),接着朝我点了点头,然后直接把我砍翻.....

把我挂到树上后,我准备三欧一放手(死都不吃处决)。

结果那个路人比尔秒救我!!气得我当时就和队友狂喊:畜生啊!!这个狗比尔!!

那个小白脸就站在二楼看得一清二楚,一看见我被救下来,立马跟开了跑车似的,狂追我,最后给了劳丽她爱吃的苹果。(.....脏话)

后来结算页面,那个小白脸告诉我,这个苹果就是为我准备的,队友就安慰我:你是他想留下的小幸运。

5、为了报复上一把我溜小白脸四台电机,队友却在我死前找到了地窖,三个人排着队拿钥匙直接走人的禽兽行为。我这一把带了携手合作+魂牵梦绕,让他们见识一下专业快递员的厉害。

是个夹哥,我开局就跑到夹哥面前给他做动作,结果夹哥反手就是一刀(等等,剧本应该不是这样的!!)。

然后我受伤跑到队友旁边,再次给夹哥指了一下,他又给了我一刀。(????

把我挂树后,夹哥贴着我的脸,朝我疯狂点头。(嗯,也许夹哥刚刚才明白我的意思

我让队友赶紧来救我,结果夹哥又一刀砍翻我,再次把我挂到树上,重复着疯狂点头的意思。(不是,大哥你到底明白了什么?!

后来结束后,夹哥告诉我:我以为你要挂这棵树的。疯狂向你点头表示我完美的完成了任务。(黑人问号.jpg

怪我...怪我id太骚....

6、厄咒:劳丽毒奶

定律1:开局三个人一起修机,那么这把基本上就是小白脸了。(劳丽名言:我们这么多人一起修gay,万一这把是小白脸,我们可以直接把他喂饱了。

定律2:准备界面不能提任何关于屠夫和地图的话题,不然下一把就会是那个屠夫或者地图。

定律3:裹尸布可以让我离屠夫更近(🙃

评论(11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